阿六仔每日一沉思:為什麼他們每個人說話都像含滷蛋咧!?

 呼!睡到中午@@
一整個有累啦~
昨天全城都背著大概八公斤的東西
跑來跑去的@@
讓我多睡一下也應該吧!!哈哈

中午出去吃飯,到了一家很有特色的館子
"自家的菜自己煮,自家的地自己管"
走進去之後呢,點菜!
居然有點菜房ㄟ!!
要到廚房去點菜喔~
是不會有服務員來服務你的!
酷吧@@" 不過我只能說,那個菜色實在是
有夠給他油的!人家是甜蜜蜜...她是油膩膩@@
油膩膩~你真得油膩膩~吃在嘴裡超級油膩膩~

後來吃完飯去到商店,買了一瓶美粒果的葡萄蘆薈口味
(但是在大陸不叫美粒果,叫做美汁源@@)
有聽說,在大陸跟台灣不能同名~呵呵

晚上,寧波下大雨
所以,我們就~懶得出門啦!!!
拿起了菜單,叫外賣來吃!
我點了~干炒牛河
不錯吃喔!就是有一點點油~哈哈

後來就來進行了運動半小時@@
超痠的阿~拼命抬腳抬腳!
我要成為瘦子!!!

因為我今天觀察了一整天
我發現~大陸沒胖子ㄟ!!!
因為都沒看到跟我一樣的@@
或是比我瘦一點點的
每個人看到我都蠻驚訝得說~~~~
哈哈

所以,快點變成瘦子吧!阿寶寶~

啦啦啦~睡覺去= =

晚安喔!親愛的鄉親們!
明天請繼續收看!@@

<我當阿六仔的日子>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