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六仔每日一沉思:為什麼他們開車都開這麼快!?很趕時間膩?

雖然從小就常常出國,也去過不少國家
可是從來沒自己一個人搭飛機過@@
重點是我還要轉機~~~好恐怖喔!哈哈

早上我還差點睡過頭,要不是Linda媽咪驚醒~
不然我現在應該還在台灣喔!哈哈

姑姑跟我說,華航的隊伍可能會排得很長
所以要我早一點去排隊~啦啦啦
七點半就到了!早吧!
我九點的飛機喔~
沒想到,我一到機場...
就有一位美麗的華航工作人員來為我服務
呀呼!一整個感覺很不錯!
不過我的行李26公斤ㄟ!!(超重六公斤)
所以只好拿六公斤起來囉~~~好重= =

上了華航直飛曼谷經過香港的飛機~還不錯ㄟ
空姐每個人服務都很親切喔!
(本來沒這種感覺,但是你搭過中國航空就知道了...)
一上飛機,設備一整個很不錯阿~
還有專屬的螢幕,可以玩電動、聽歌、看電影、廣播...等等應該還有啦@@不記得了!

過沒多久就送餐來嚕!我吃的是麵,口味還不錯~
可是我覺得,那應該是給沒牙齒的人吃的吧= =!?
麵一整個有入口即化的感覺@@
後來下飛機前,我解開安全帶
竟然幹了蠢事!!!
我我我我我.....竟然~被安全帶....
ㄆㄧㄚˋ到手!!!!
超痛的啦@@ 還瘀血ㄟ!

到了香港機場,有夠大的阿!
要轉機不知掉怎麼轉~只好問香港人
第一個問到的,那個姐姐是怎樣,臉臭就算了
我明明就沒聽清楚要問第二遍,他就跑了!!!
啥毀~~~~~~~一整個沒有方向感@@
後來看到一個跟小朋友玩的
果然親切多了@@
很客氣又很溫柔的跟我說
往前走就看的到了~

後來我到了要轉機的地方
一樣要檢查手提行李一遍~
我的包包過X光機的時候
一個帥帥的香港人把我的包包攔截下來~
問我是不是我的
我說 是我的阿~
他說 麻煩請打開一下,有小刀要檢查
我想說 怎麼會有刀咧!?
結果一看,還真的有一把剪刀@@
小學生專用,安全剪刀(還有黃色的塑膠護套咧!)
哈哈哈,他就拿起尺,量了一下
後來用廣東話跟我說沒問題
我也用廣東話跟他說沒問題
他在我離開之後,還跟他同事討論我哈哈~~~~

上了轉飛寧波的飛機,哇靠!
竟然是三個位置一起的,而且超小超窄的阿!
我想我如果再胖一點點,就坐不下了喔!!
一點點,多一點點都不可以!
哈哈(超大的屁屁~)

送上來的餐,飯有夠硬的啦!!!
是在硬甚麼鬼的= =(印度麥可嘛!?)
不過,這餐我就沒吃完(不好吃)
而且我一路上都在睡,哇哈哈!
重點是中國航空的空姐,我不喜歡
態度不好= =
再不然就是我只能說溝通不良吧~~
我跟他要濕紙巾,她好像聽不懂@@
跟我說沒有,可是中餐送上來,我明明就看到有咩= =+
(排擠胖子嘛=口=!?)

到了寧波之後,大家都在等行李
行李大家都拿完了,我還站在原地@@
因為我的行李沒出現阿~~~~~~~~~~
天啊!!!死哪去了= =!?
我確定我盯著出口阿,我也確定沒有錯過哪個行李
我也確定我得沒有出現過@@
後來傳輸帶上沒有半個行李了!!
我只好拿著行李的單子去找工作人員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

"不好意思您的行李還在香港,沒趕上剛剛的班機!"

啥小!?

"所以,等等請您跟我到旁邊去填寫資料,明天會幫您把行李送到家"

好吧!聽到這句有比較安慰一點
所以意思是我的行李在香港逛街喔!
拜託他不要還自己購物@@
回來的時候增加十公斤
哇哈哈~~~

後來,我們打D(坐計程車)
坐了大概有半個小時之久~
這一路上,我只能說,還好我有買保險吧= =!?
緊張到一個不行!!
大陸的紅綠燈根本就是參考用!
每台車幾乎都快是公共危險罪了吧!

師傅,您很趕時間是吧!?
我都不趕了,您趕甚麼趕阿~~~~(尖叫!手抓著扶手)


到了住的地方,我們走路十五分鐘以上去吃東西
第一天吃的,竟然是台灣府城豆花喔!
而且,還是蜜汁雞腿飯喔@@
酷吧~豆花店有火鍋、鐵板飯類、豆漿、牛肉麵@@
一堆,哈哈~~~

反正很妙就是了!

後來我真的累翻了~~
回到家洗澡就睡囉@@

明天再跟你們繼續說吧!!
哈哈~

<我當阿六仔的日子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