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回到家的時候......尿很急一ˇ一

突然有一隻巴掌大的蜘蛛衝出來擋住我要去廁所的路!!

我二話不說,拿起旁邊的廢報紙,點燃!!!!!

丟過去~咻!!碰...

超 超 超 超   屌的拉@@"

那隻蜘蛛,竟然後空翻了兩圈...

(動作都沒變一ˇ一 裝死ING)

然後,以看似被砸到的模樣往旁邊閃...

嘿嘿!!竟然這樣沒辦法對付你~~~

那麼就拿出蟑螂最怕的殺手"拖"好了!!

將將~~拖鞋出場......咻~碰!!

再度將東西丟出去~~結果......

沒想到她居然又閃過了!!!哼!!

生氣一O一

只好出絕招了ˋˊ 竟敢惹我......

哇哈哈~去飲水機拿終極武器!!!!! HOT 水!!

嘩啦啦~~~到在她頭上~~~ㄙ~~~~~~~~

熟了!!上餐具!!!ㄆㄧㄚˋ

拖鞋準確的打上,嘿嘿~.........爆頭!!!!!!

帥啦!!解決~再補給腳!!怕她裝死咩~~

討厭的蜘蛛真愛裝死!!

我可不是在虐待生物喔!!

我也不是怕她一ˇ一  只是很厭惡那種生物而已= =

剛好他又擋住我的路......

所以只好使出絕招咩>O<

所以她掛了一︿一  而且好大隻喔@@~~

看到我眼睛都覺得毛毛的一ˇ一

謎之音:妳很強嘛妳~眼睛還會長毛喔!!!

吼~眼睫毛啊!!!笨蛋= =

 

對吼一ˇ一 我怎麼在這寫網誌...

我記得我殺蜘蛛,是為了...要...上廁所一︿一

結果我殺完之後竟然忘了@@"

還坐到電腦前面@O@ 我瘋了嗎一ˇ一?

先去上廁所要緊......

不然會憋壞的一O一

哈哈~~~~~~~~~~~~閃人一ˇ一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