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~~~~畢業典禮結束後,有人送花給我耶@o@

超high~

"哈尼"說要見我....

我心想...

我人再網咖一ˇ一找我何事呢@@?該不會是要訓話吧!!>"<

結果,沒想到>﹏< 超超超超超感動啦!!!

我媽都沒"哈尼"這麼好,送了我好大一束花!!!

超漂亮的ㄟ!!而且還叫小妹寫了一張卡片給我!!!

嗚嗚嗚嗚超感動的拉~~~~



謎之音:說到這裡,先暫停一下!"哈尼"是哪位呀?

唷~就是...佳咩的媽咪呀!!

謎之音:佳咩又是誰一ˇ一?

唷~就是...我的好姊妹呀!!

謎之音:為什麼要叫她媽咪叫"哈尼"??

唷~就是...我跟她感情好咩>o<(比親生媽媽還親!)

因為她很照顧我呀~

拜託~"~ 我老媽說不定連今天是我畢業典禮都不曉得咧一︿一

哀...我家裡面的人,沒有任何一個人為我高興!

除了我姑姑,她是家裡對我最好的人...

要不是因為她人在大陸,也許她會來幫我慶祝一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